BloggerAds2

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

[桃園美食] [中正藝文]宇都宮餃子 - 好吃的日式平價燒餃子。

北方人有句老話:「舒服不過躺著,好吃不過餃子。」水餃的口味眾多,有肉、有菜,吃起來又有飽足感,對於像我這樣的外食族來說是很相當方便的選擇。除了知名連鎖的八方和四海,在桃園想吃水餃,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宇都宮餃子。店的位置在慈文路上,外觀並沒有特別顯眼。




菜單如下,價位相當平價,一般我都會點綜合燒餃子 (其實就是煎餃),有四種口味高麗菜豚 / 韭菜豚 / 九層塔豚 / 玉米豚,總共有8顆,我習慣是各種口味2顆。另外水餃子的內餡是相同的,如果想吃清淡一點可以選擇水餃子。炒烏龍的話也好吃,但比較偏甜。



填完單後,於櫃臺結帳完,會拿到一張號碼牌,接著就可以自己找位置坐,店員會對著號碼牌送餐,餐具和水是自取式。店內座位包含吧檯約有25個,充滿日式的裝潢。



上菜囉!綜合燒餃子。沒錯,和一般煎餃比較不一樣的地方,它是將8顆餃子放在一個小鍋子去煎,加上粉漿,所以煎出來會有一片焦焦的,第一次吃的話,看起來會感覺得焦焦的部分吃起來應該是脆的,但實際上其實是軟的。餃皮的厚度剛剛好,不會太薄也不會太厚,內餡也相當多,咬下去真是香氣四溢阿。



高麗菜豚

韭菜豚

九層塔豚


玉米豚

點綜合其實還有個好處,就是你不知道你會吃到甚麼口味,所以在吃之前可以猜猜看會吃到甚麼口味,當你咬下時,會有特殊的驚喜感,增添用餐樂趣。一份8顆的份量對我來說是剛剛好,剛好八分飽。60元解決一餐,太超值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